Translate

Translate

Translate

Translate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全體視藝人 七一去遊行】



全體視藝人 七一去遊行! 這是我們一直呼籲的口號,但七月一日下午兩時正於銅鑼灣東角道聚集了一群人,他們不只是就讀視覺藝術的人士,是所有關心香港視藝發展的人,在這裡衷心的感謝各位的支持!




浸大視藝學院被加租6倍,全香港僅四個獲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文物古蹟保護獎「榮譽獎」的古蹟保育校園可能將會從此消失!關心香港文化藝術的人, 於七一一起上街!


啟德校園模型擺放於東角道出發點





關注組成員及工作人員在街站努力呼籲公眾支持,熱心解釋事情發展及進行問卷調查。



走上街頭,籌款保留啟德校園!


全體視藝人 七一去遊行! 



關注組成員許開嬌開咪:浸大視藝院啟德被政府產業署加租6倍,我哋學生走上街頭,爭取政府永久保留校園!不要億元投放在西九,視藝學院被迫走!



視藝院發展關注組的隊伍,在人群中額外耀眼!Photo by Graduate : Itis Yan




你看到在相中右下角,拿著石青色旗幟的視藝院學生嗎?
正在熱切地喊著:「有錢放煙花,無錢畀學生!保留啟德校園!」



這一次的七一上街,為的不只是一群視藝生於來年學習上面對的空間問題和種種困難,更重要的是喚起浸會大學,喚醒政府,重新正視一所視藝院的需求!在視覺藝術的發展上和教育上都能深入思考和審視現有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