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ranslate

Translate

Translate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與黃英琦會面 香港電台現場拍攝

港台《七百萬人的故事》在啟德校園拍攝關注組成員與黃英琦對談!
不日廣播,密切留意!



下午三時三十分黃英琦前往啟德校園,與關注組成員會面,了解啟德校園逼遷事件的進展。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視覺藝術學會主席 陳文俊 :「我地啟德校園無論地理位置定四周環境,對藝術創作黎講就係有依種優越,令到我地視覺藝術院既學生對學院有自豪感同歸屬感。」



黃英琦:「而家其實係一個政策問題,因為視覺藝術教育係一個文化政策的大議題。外資設計學院薩凡納免租辦學,但浸大視藝院要畀市租辦學便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去解釋成件事係好荒謬、 好無理,正因現時是沒有一個文化藝術政策的支持。」




關注組成員經過今日的會面,得到黃英琦的支持和幫助,接受了很多有關的寶貴意見,獲益良多。


啟德校園的環境很適合學生自由舒適地創作,同學坐在草地上交流藝術心得。


更多內容,稍後送上!

預告 : <<鏗鏘集>> 記錄關注組成員由七一前到現今的努力過程,同學們一直的努力最終換來的是什麼?